close

我希望有女孩感覺跟我一樣,喜歡喝酒,有傷心、難過的時後也會想喝酒,已經離上次的文章很長一段時間,因為我不知道那個工作是不是我喜歡的,(你們可以想的到工作,除了殯葬業,其他該找的工作也都找,現在只希望有跟我一樣的女孩,覺得很難找工作,無法為了興趣工作而工作(因為自己沒什麼錢!)我希望有女孩或男孩跟我們一樣的,可以一起留言!我們可以一個月聚在一起聊天喝酒寫一篇自己喜歡的文章...... 

這是我今年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去日本,因為他的認知跟講話的方式我沒很喜歡!所以我說了自己有地方去,自己去,沒錢也用刷卡方式,刷了吃飯跟買東西,這個真的是瘋狂方式!但也是瘋逛方式!以下我沒做對不起自己的事!現在很窮,自己不想吃三餐!也給家裡錢的人!因為不想讓家人知道我很糟⋯⋯ 

 

  

這樣的自己,在日本度過很爽的4天,而卡債也多了五萬!但是我覺得人生玩到30歲就是今年,我開始做二份工作!只希望有跟我一樣悲觀,愛哭的,沒男朋友,喜歡去酒展,愛喝酒的女孩,一起可以對人生前進!聽歌,或者追劇,跟我一樣宅!而前進的女孩.....😉💞🍷🍾 

 

自己業很喜翻甜食,但會肥,而久久吃的女孩,想瘦的跟紙片人的女孩,因為不想回家,而坐在路邊,就是我自己!希望我們可以網路互相加油,為自己的理想,加油!也可以ㄧ年與網友喜歡日本而去旅遊!希望跟我一樣傻,孤單,喜歡哭的女孩而加油!喜歡這篇的女孩請多留言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w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